射擊 (Shooting Sports)
2018華體會華領杯射擊錦標賽
比賽地點/
Location:
Target Master West, 122 Minnis Cir, Milpitas, CA 95035
比賽時間/
Date: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Saturday, Oct. 13 2018
報名/
Sign Up:
2018年華體會華領杯射擊比賽報名表 pistol shooting Tournament enrollment form
請將報名表和報名費郵寄至以下地址 Please mail the form along with the entry fee to the address below:
     NCCCAF
     5605 Mowry School Rd., Newark, CA 94560
處長介紹
射擊處處長 - 甘一凡
美國步槍協會NRA認證教官。 積極開展在美國合法擁槍,促進安全持槍, 教育正確掌握槍支的操作使用。努力為射擊愛好者營造良好 的交流機會。 致力於華人射擊項目的健康規範發展,現任華體會射擊處處長。
2017北加州華人體育協會華領盃射擊大賽圓滿閉幕
由快樂槍園承辦, 華領投資公司贊助的北加州華人體育協會射擊大賽於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在 Los Altos Rod and Gun Club如期舉行。 將近三十位華人男女選手參加了比賽。 亦有十多位志願者為比賽的順利進行提供了服務,其中包括前中國河南省射擊隊隊員,美國專業律師,硅谷工程師等等各界成功人士。 大家在天亮前,就從灣區各地奔赴坐落於南灣翠綠山谷中的賽場,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此次手槍射擊比賽包括了四個組別,分別為中心擊發組,邊緣擊發組,左輪組和女子組。 經過一天緊張且有序的比賽,最終決出了每個項目的冠,亞,季軍。 David Liu以總成績189分和196分的優秀成績一舉獲得了中心擊發和邊緣擊發的雙料冠軍; Jun Yang以總成績183分獲得了左輪組冠軍;Ning Yu以總成績163分獲得了女子組冠軍。 華體會副執行長張貴荷,華體會射擊處長甘一凡,副處長譚博,劉智慧為參賽選手頒發了獎牌和紀念牌。

快樂槍園希望通過北加州有史以來第一屆華人射擊比賽,推廣華人安全擁槍保家護院的新風氣, 也為以後舉辦更加豐富更加多樣化的射擊類比賽打下扎實基礎。快樂槍園長期以來致力於專業地推廣華人擁槍, 倡導“安全擁槍,互尊互愛,合法保家,快樂生活”, 在華人社區積極開設安全槍支課程,美國步槍協會(NRA)認證教官系統授課,堅持“正規,嚴謹,認真,負責”的態度,成為北加州具有規模的專業華人槍支教育和射擊運動推廣的標兵。 聯系HappyGuntry@Gmail.com.

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


  2090 Warm Springs Court., Suit 256, Fremont, CA 94539
 (415)309-1769
 ncccaf.2022@gmail.com

http://www.ncccaf.org/

Acrobat


本網站所有文件皆使用Adobe的Acrobat網路文件格式, 若是你無法閱覽PDF格式檔案, 請按下邊連結免費下載.
Acrobat Reader: